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交流 > 公共服务

青岛高新区:一天连获三“赞” 把政务服务做到企业心坎里

日前,青岛高新区政务服务大厅行政审批分厅一天内先后收到了来自山东新泓盛世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青岛乐苗健康咨询有限公司、青岛东唐科技有限公司送来的两封感谢信和一面锦旗。一天连获三“赞”,展现了青岛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部专业的业务能力和贴心的服务水平。

“在高新区办件过程中,政务服务大厅工作人员非常热情,耐心地帮我进行一对一的材料指导,让所有事项都办结得十分顺利。真的非常感谢!”山东新泓盛世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高先生将感谢信递到工作人员手中高兴地说。

经了解,山东新泓盛世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经办人高先生此次一次性办结了华中路二期贯通工程包括工程建设涉及城市绿地、树木审批等多项业务。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部通过“十二事合一”的方式,将多个事项合并审批,大大缩减了企业办件所需材料,提升了办事效率。

青岛东唐影视科技有限公司近期因工程现场无法正常使用出入口,导致无法进场施工。为助力项目早落地、早开工,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部工作人员主动对接企业,耐心指导,通过“一事全办”服务,由企业承诺,及时为项目办理了临时出入口,获得了企业的好评。青岛乐苗健康咨询有限公司于近日申请办理公司设立业务,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部工作人员全程帮办代办,热情服务,企业当天就拿到了营业执照。

金杯银杯,不如百姓的口碑。今年以来,青岛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部已累计收到来自企业、群众的表扬信5封、锦旗6面。一封表扬信是一次肯定,一面锦旗是一份鞭策和鼓励。“下一步,行政审批服务部全体工作人员将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强化服务,真正把为企服务做到实处、做到企业心里。”青岛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部相关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