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创风采

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黑龙江赛区哈尔滨市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线上启动仪式正式开启

为落实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重大部署,秉承“政府引导、公益支持、市场机制”的模式,引导、集聚政府和市场资源支持创新创业,进一步激发龙江创新创业热情,扶持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积极打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众扶平台。10日,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哈尔滨市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线上启动仪式在黑龙江省科技梦想小镇举行。哈尔滨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刘修宽等领导出席本次会议。

启动仪式上,哈尔滨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刘修宽表示,希望各参赛单位,以大赛为平台,把握时代机遇,发扬“追求创新、百折不挠”的创新精神,树立远大理想,坚定创业自信,主动地投身科学实践,充分展示创新梦想和创新成果,通过加强交流合作,完善创业规划,把创意变成项目,把小技术做成大产业,把创业梦想变成实实在在的现实,在创新创业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评委代表在启动仪式上也进行了宣誓,确保大赛的真实性与公正性。

本次赛事由哈尔滨市科学技术局主办,哈尔滨中关村基地孵化器、哈尔滨创新投资有限公司、哈尔滨科技服务业协会、哈尔滨创库科技企业孵化器承办。赛事为期10天,哈尔滨赛区共有187家企业报名参赛。参赛项目涵盖先进制造、新材料、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等高新技术领域,集聚各领域的创新创业新成果、新技术、新创意,未来几天,各参赛项目将展开激烈角逐,届时会产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获奖选手也将分别获得相应的荣誉和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