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创风采

2020年“创业天府·菁蓉年汇”顺利举办

3月26日,由成都市政府主办,市人才办、市科技局承办的2020年“创业天府·菁蓉年汇”在菁蓉汇举行。成都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社治委主任邓涛,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才办主任彭崇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丁小斌,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潘勇出席活动。

邓涛代表市委市政府致辞,他表示,成都将大力实施青年创新创业就业筑梦工程,建设运营高品质科创空间,高水平举办“蓉漂人才荟”“菁蓉汇”“创交会”等创新创业系列活动,致力激发全市创新创业活力,为青年人才提供创新创业平台支撑。

活动中,58科创集团副总裁兼A+超级孵化器执行总裁刘翔从创业、商业等多个维度分享创业经验与感悟。从菁蓉汇走出来的首家上市公司—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联合创始人王陈分享了创业经验。

活动现场,对2020年年度“菁蓉创业之星”“菁蓉孵化之星”“菁蓉创投之星”进行授牌。此外,简州新城、淮州新城、锦江区就各自区域的高品质科创空间进行推介,并向国内外知名科技孵化运营机构发出邀请,欢迎积极与成都市高品质科创空间开展对接、共谋合作。

市级相关部门、区(市)县政府及科技主管部门、产业功能区有关负责人、科技型企业、双创载体和投资机构等200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