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交流 > 双创空间

河南省科技厅公示2020年度拟推荐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11月16日,河南省科技厅发布《关于2020年度拟推荐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公示》,拟向科技部火炬中心推荐河南省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6家。

据悉,今年全省共有85家单位提交创新创业孵化载体认定(备案)申请,按照科技部火炬中心《关于开展2020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工作的通知》和科技厅《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依据专家会议评审和现场考察意见,2020年度拟向科技部火炬中心推荐河南省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6家,其中综合孵化器4家、专业孵化器2家。

公示即日起效,公示期共5天(2020年11月16日—11月20日)。

据了解,公示期间对公示情况有异议的,可以通过书面形式向省科技厅反映,反映的问题要客观真实,表述清晰,并附相关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需加盖单位公章,提供联系人及有效联系方式;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应署真实姓名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