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交流 > 双创空间

河北工业大学科技园与天津农商银行北辰中心支行合作签约

9月10日上午,国家大学科技园与天津农商银行北辰中心支行合作签约活动在国家大学科技园科技成果超市顺利举行。天津农商银行北辰中心支行党委书记赵剑,副行长梁芳、李彬,双口支行行长杨莹,北辰区科技局副局长刘云玲,双口镇副镇长顾建刚,商务局科长王宝勇,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中心主任苑光明以及园区企业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中心副主任管啸天主持。

赵剑一行首先参观了国家大学科技园科技成果超市,详细了解了科技成果超市的建设与运营模式以及科技成果转化、科技服务开展情况。

随后,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苑光明对天津农商银行北辰中心支行、北辰区科技局、商务局、双口镇政府对国家大学科技园发展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并表示双方达成的设立金融自助服务站,提供6000万元整园预授信,提供公司业务、普惠业务、零售业务全方位金融服务等合作意向,为国家大学科技园以及园区企业发展注入了新动力,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共同助力北辰区经济社会发展。

赵剑在讲话中对双方合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以双方合作签约契机,架构起银行与高校、银行与科技园、银行与园区企业之间合作的桥梁;二是希望双方要积极落实合作备忘录要求,助力科技型小微企业走上做大做强的高速成长之路;三是希望深化政、校、企、银协作机制,加速产学研用深度融合。

刘云玲在讲话中对双方合作签约表示祝贺,她详细介绍了天津市政府出台的《天津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天津市大学科技园建设的指导意见》和《天津市大学科技园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对大学科技园建设的重要性以及北辰区对河北工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在推动北辰区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期望。她希望天津农商银行北辰中心支行在推动科技与金融深度融合方面进行创新,推出新的金融产品,服务园区企业发展。

顾建刚在讲话中对国家大学科技园在服务北辰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双方合作签约表示了祝贺,并表示双口镇政府将全力支持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发展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