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交流 > 双创空间

廊坊科技企业孵化器开展“公司股权结构及其法律风险”专题培训

为保证入孵企业管理者正确认识股权的意义及价值,有效防范与规避相关法律风险,近日,廊坊科技企业孵化器针对入孵企业开展“公司股权结构及其法律风险”专题培训,廊坊市圣淘电子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河北摩速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河北酷甩科技有限公司等10余家入孵企业管理者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河北乾翔北京律师事务所靳凤山律师进行现场授课。靳律师通过对公司增资、融资以及公司股权设计的法律规范和法律责任进行了阐述;对股东受益人违反公司章程所应承担的法律义务着重讲解,并结合实际案例对企业股权架构的一般表现和法律要求做出诊断分析。通过本次培训,与会企业管理者纷纷表示,今后要重点加强企业股权结构建设,进一步建立健全和完善现代企业制度,依法依规开展企业的融资、增资、股权变更等相关工作。

下一步,廊坊科技企业孵化器将继续保持“深入企业、充分了解、精准孵化”的服务宗旨,多角度、多形式地对入孵企业进行相关专业知识的培训工作,为加快企业健康绿色发展提供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