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交流 > 双创空间

人才公益空间培育企业走向“专精特新”

近期,深圳立方汇分别联合招商蛇口产业园区事业部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深圳分行营业部开展“专精特新”深度陪伴计划线上宣讲会,为中小企业解读“专精特新”制定标准、各级政策的对比介绍和评判条件,明细“专精特新”规划申请的奖励标准,助力深圳“专精特新”企业的培育。

当前,中小企业急需提升创新能力和专业化水平,走“专精特新”道路是发展趋势。紧跟政策,许多专业平台都在帮助中小企业向“专精特新”企业靠拢,以不同形式,依托不同载体向中小企业提供服务。

人才公益空间是由政府打造的服务载体,为小微企业提供创业场地和精准落地的服务。服务不仅包含免费场地等基础性服务,还包括创赛辅导、创新创业座谈会等人才活动的开展,指引企业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

目前,立方汇运营人才公益空间已服务226家具有“专精特新”潜力的企业,累计服务的企业当中已有近20家申请到“专精特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