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交流 > 双创空间

北京通州新增两家省级众创空间

日前,记者从南通通州区科技局获悉,省科技厅公布了2022年度省级备案众创空间名单,通州两家众创空间榜上有名,分别为盟星智能科技空间和创星智谷(南通)众创空间。

众创空间是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有力抓手,具有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的特点,对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以创新创业带动就业、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具有重要意义。

创星智谷众创空间位于南通高新区江海智汇园,面积1500平方米,既有为移动办公人士与初创企业提供灵活办公的移动工位,也有不同面积的独立办公室,为创业团队提供私密办公空间。空间配备多个不同规模的多媒体共享会议室,满足企业商务洽谈、会议活动等需求,同时提供灵活的休闲空间,可满足社交、休闲的需求。盟星智能科技空间为南通高新区主动对接上海科创中心、苏南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完善“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园区”全流程科创链的重要成果,可为初创企业提供孵化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