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0年创新型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培训班的通知

各创新型产业集群建设单位: 

为落实《关于深入推进创新型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国科火字〔2020〕85号),着力推动集群创新链产业链相互促进、融合发展,科技部火炬中心定于11月3-4日在石家庄高新区举办2020年创新型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采用高端讲座、现场教学与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围绕贯彻落实《关于深入推进创新型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推动集群创新链产业链深度融合,加大力度培育集群科技型中小企业,提升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能力,加快发展创新型产业集群,邀请院士、专家授课,安排典型集群经验交流。 

二、培训时间及地点 

培训时间:2020年11月3日-4日,11月2日全天报到。 

培训地点:以岭健康城凯旋门大酒店(石家庄市裕华区珠江大道珠峰大街交口东南角)

三、培训对象 

各创新型产业集群建设单位主要负责同志1人。因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本次培训不接收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学员。 

四、培训费用 

学员往返交通自理。培训期间食宿统一安排,费用由火炬中心承担。 

五、报名方式 

请填写《2020年创新型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学员回执》,并于10月23日15时前以电子邮件方式同时发送至jiqc1@ctp.gov.cn和kjjswyyc@126.com。 

六、相关要求 

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本次培训班全程实行封闭式管理,期间集中组织半天现场教学,所有学员无特殊原因不得离开教学点。首日报到时需出示本人健康码(绿码)。 

七、联系方式 

(一)科技部火炬中心 

联系人:徐凯平、李一骢 

电 话:010-88656266、010-88656265 

邮 箱:jiqc1@chinatorch.gov.cn 

(二)石家庄高新区 

联系人:边露洁、李茹 

电 话:0311-85096093、15032735519、18633867158 

邮 箱:kjjswyyc@126.com


附件:2020年创新型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学员回执

科技部火炬中心      

2020年10月19日

(此件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