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出去

韩国“中小企业客厅”落户中韩“国际客厅”

从青岛城阳区获悉,韩国中小企业的国家代表共同品牌BRAND—K(韩国中小企业厅商务支援中心及孵化中心)项目日前签约中韩交流合作“国际客厅”,这是韩国中小企业振兴公团在海外设立的首个韩国中小企业商务支援中心及孵化中心,也是韩国政府为22万家韩国中小企业进驻中国市场而设立的在中国的“韩国企业客厅”。

BRAND—K,是韩国政府为帮助韩国中小企业宣传优秀产品及技术、打开国内外市场特别出台的韩国中小企业的代表性国家共同品牌。目前,已有22万家韩国中小企业的25万种产品正在使用该品牌,下一步,这些企业将通过在中国的首家BRAND—K开展产品展示、经贸洽谈、技术合作和项目发布等活动。

韩国中小企业振兴公团青岛代表处是2004年山东省人民政府与韩国中小创业企业部(前身为韩国中小企业厅)签订谅解备忘录后设立的韩国政府机构驻青代表处,主要为韩国中小企业进入中国市场提供市场调研、贸易促进、政策扶持等一对一“一站式”服务。2016年搬迁至城阳后,一直与城阳区保持密切联系。此次进驻中韩交流合作“国际客厅”,并且新设立韩国中小企业厅商务支援中心及孵化中心项目,将进一步推进中韩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也将更好地服务惠及更多中韩中小企业。